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宝象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投教基地参观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9 09:39:24

    2019年4月18日,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广西宝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象期货”)领导莅临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简称“投教基地”)参观交流,并就如何有效促进校园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宝象期货领导参观基地各功能展示区,了解投教基地的运行和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学院、宝象期货领导与投教基地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的沟通交流,投教基地对学校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就校园教育工作提出了自身看法和意见,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认同与肯定。

    很多在校学生未接触行业实际情况,在毕业时,难以把握自身职业方向,易陷入迷茫,通过聘请行业内有一定资历的讲师到学校开展专题讲座,或引导在校学生亲身接触实际工作等方式,能够补充学校在实践知识上的教育空白,有利于引导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交流过程圆满结束,投教基地还将继续推进与券业同仁和学校的沟通合作,积极发挥实体投教基地的引导作用,为社会公益贡献自身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