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走进科创,你我同行”——美丽女神节花艺沙龙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9 14:06:50

    芬芳三月,百花齐放,2019年3月9日,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与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华夏双拥路支行开展了一期插花体验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带领投资者走进科创板。
    本次活动采用小沙龙的形式,首先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就科创板相关知识、细则进行讲解,让投资者对最新的科创板有了初步的了解。

    活动也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前来授课,对插花艺术、购买鲜花常识及注意事项、鲜花保鲜常识等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还从实践入手,手把手教投资者插花技巧。“女神”们对插花表现出极大的乐趣,最终,一盘盘精致的作品在欢乐的笑声中惊艳亮相。

    本着寓教于乐的宗旨,此次活动将投资者教育与节日气息进行有机融合,获得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精彩的节日主题活动,让投资者教育以更丰富、趣味的方式传递给广大投资者。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