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同业到投教基地参观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6 19:11:56

    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19年3月15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与银行、证券期货业同仁参观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简称“投教基地”),并就投资者保护工作进行分享和交流。

活动开始,投教专员韦献宁首先带领同仁们参观投教基地现有的各个展示区和主要投教产品,并介绍它们的基本特点和功能,随后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介绍投教基地的基本运行情况以及基地开展过的各类投教活动。

    在投资者保护工作座谈会上,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和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调解专员黄嘉淇与大家共同讨论在投资者保护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纠纷解决办法,同仁们也积极分享自身营业部在投资者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以及如何引导投资者科学、理性地进行投资。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对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达成了深刻共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投资者保护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投资者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帮助投资者更好的认识市场,正确理解投资收益和风险的关系,明白何为投资、如何做好投资,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重点目标。

    投教基地自成立以来广泛接待业内同仁前来参观交流,通过同业间的交流互动,不断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进步,为广西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行动和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