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深入社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9:17

   近年来,各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投资咨询风险高发频发,严重危害证券市场秩序,作为金融市场重要参与者的证券公司,遏制非法证券投资咨询蔓延势头,切实维护证券市场政策秩序和投资者合法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与责任。

8月7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和广西分公司零售业务的小伙伴们走进凤翔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为了更全方位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还制作了一批投教产品,包括印有投教知识的日用品、投教布袋、雨伞、宣传折页、海报等等,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供其了解学习,并详细讲解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基本特征、社会危害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向市民群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增强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


(凤翔社区活动剪影)

8月8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和广西分公司零售业务的小伙伴们紧接着走进南湖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除了向来往的社区居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外,还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及时发现并举报身边非法集资行为。

(南湖社区活动剪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有效的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明白了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同时也提升了国泰君安证券在本地社会公众中的正面形象,希望通过此次的专项宣传活动,使远离非法集资的知识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良好效果,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成为社会公众的认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