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投教基地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博学大学堂开展证券行业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2 17:45:57

    为让高校学子更多的了解金融行业、普及行业知识,拓宽高校学生金融领域视野,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一直努力推进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2019年6月11日,投教基地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博学大学堂,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的200多位师生开展证券行业专题宣讲会。

    下午3点宣讲会开始,广西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陈瑞生院长开场致辞,欢迎投教基地到访广西外国语学院。

    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向同学们介绍了安信证券的基本概况和投教基地的运行情况,并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专题讲座,邵阳提到,大学是人生旅途中非常重要的转折阶段,关系到我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职业道路和生活状态;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对一个人综合素质的影响和塑造是不可估量的,人越是年轻越是蕴藏巨大潜力。把握好大学四年,除了日常的课程学习和休息娱乐,也要积极拓展专业知识技能,规划职业道路,考取必要的和有含金量的专业证书,不断为自己投资。

    谈到应该如何认识证券行业,有着20余年从业经历、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创办人和总经理李丹红深情发言,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证券行业的前景与魅力,她表示,证券行业是最公平、最平等的发展和竞争舞台,只要你深爱它,在这个行业付诸热情和努力,积累点滴,不断为自己增添筹码,终有一日你的付出会给你带来丰厚的回报;宣讲会全过程慷慨激昂,同学们反映热烈,投教基地还给现场参与互动的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宣讲会结束后,投教基地与校方还进行了教学研讨会,就何如帮助高校师生提升证券市场认知、开设高校投教课程等内容进行了系列讨论。

    校园生活是美好而单纯的,但证券行业是纷繁并富有挑战的,通过此次走进高校的交流活动,投教基地引导校园学子走近和领略行业概貌,帮助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也为今后更多地开展校园活动打下良好的铺垫。投教基地将继续把校园宣传教育作为自身工作的重点部分,秉承初心,推动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并长抓不懈。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