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师生走进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0:29

为进一步完善投资者教育机制,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高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及风险意识,国泰君安(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将持续开展青少年财商教育系列活动

5月17日下午,来自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的师生一行20人来到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金融课外实践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由投资者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向产房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投资者教育基地各个功能区,对各个展区的展示资料及投资子和教育设备进行了演示和解说。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投教基地还结合正在如火如荼举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专门设计了难易度相当的线上证券知识竞答环节,让同学们在答题游戏中巩固所学的金融知识、提高应用能力,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参与头角类活动的趣味性和积极性。

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将继续发挥投资者教育公益性、专业性的功能,认真履行证券期货知识普及、风险提示、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的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尝试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新模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