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投教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9 20:08:50

    为搭建投资者与新三板挂牌公司直接沟通的桥梁,在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的领导下,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简称“投教基地”)于2018年11月27日共同组织投资者参与了“资本市场法制宣传系列活动-走进侨虹新材”调研活动。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与新三板挂牌企业举办面对面论坛,对投资者接触新三板、走进了解新三板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侨虹新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4日,由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丹麦国际气流成网设备有限公司、香港新丰亚洲发展有限公司、南宁华侨投资区华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南宁统一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五方合资共同组建,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吸水材料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科技型企业。

    下午三点,投资者一行乘车到达侨虹新材厂区,侨虹新材公司高管带领投资者参观新旧厂区,了解公司的生产线和主要生产产品,让投资者们对公司主营业务和生产情况有了基本的认识。

    随后,投资者们与公司高管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主持开场,黄登明总经理发言,结合宣传短片介绍了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未来目标,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安信投资顾问黄波华针对企业竞争力、市场份额占比、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向高管做了相关提问,总经理黄登明对这些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分析。在随后的自由交流中,现场投资者们也积极踊跃地向高管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得到了高管们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调研活动结束后,投资者表示:“很开心来到企业参观,能够实地看到生产型企业的产品制造过程,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自己也曾想过创业,今天在这里聆听了公司领导和各位专家的讲话,也认识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会面临的难题以及应该如何去解决。今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也愿意再次参加。”

    投资者保护和教育是一项系统、持续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投教基地的平台作用,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将投资者教育创新落到实处,全心全意维护投资者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